close
L'etoile~

一家隱身在錦州街小巷弄間的法式甜點
時報周刊、壹周刊等爭相報導的主廚手藝
3月8日的這一天,
倫子來向他習藝了^^

話說對甜點偏好的倫子
本想第一次學習烘培的處女秀
竟獻給大名鼎鼎的主廚
有點擔心在準備的過程中手忙腳亂
不過~出乎所料,
其實這門課程是看主廚獻藝
我們只要在旁邊站著看就好^^
有點小失望,
倫子正以為我可以開始我的甜點生活初體驗了呢!

當天的課程兩個小時
Season主廚示範了用香草莢所做的費南德小蛋糕跟香草餡

圖中的奶油是加了馬達加斯加的香草莢,濃郁奶油香加上香草的芳香~
果真是與一般的香草精不一樣呀


在主廚製作的過程中,他的手法也被我ㄧ一的拍了下來,



不過,我畢竟不是網誌的寫手
一起上課的同學們,不論是拍攝的角度、擺盤的注重及焦距的拿捏
都是讓我驚奇連連~

整個課程中,其實最好的時刻就是分享主廚現場製作的美食
費南德小蛋糕:外皮酥脆、內層鬆軟

香草布丁塔:season主廚製作了香草布丁餡,交給我們自己組裝覆盆子果醬及草莓



香草Gelato:雖沒有看到製作過程,但搭著熟透的哈密瓜及草莓,仍讓我回味起在義大利所吃到的gelato~



有關成品~因為電池沒電啦,哈!後來又被我與豪子急著品嚐~
所以錯失了將成品留下圖像的時刻
我會記住的,下次~一定要拍完才能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