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著小苡媞入睡時

總會不由自主的親著她的後腦勺

摸著她伸出來要求按摩的小腳丫

真的好可愛喔

 

現在的苡媞一歲半了

規矩越來越多

看巧虎時要按照她的指示讓她坐在腳上

陪睡覺時不能背對她、不能戴眼鏡

已經兩手抱滿她指示要的棉被、小熊維尼、小猴子、小枕頭了,結果她還硬是要我抱在懷裡

 

現在的苡媞會說好多話

高高、打開、關起來、巧虎、袋鼠、狗狗、貓咪、樹等等

還會說好吃、開心、生氣等情緒語詞

我覺得好厲害喔

人生發展最快的應該就是這段時候吧

每一天都有新的驚奇在等我發現

 

我不是有耐心的人

有時苡媞很番的時候 我也會不耐煩

愛  是會有條件的嗎

我的愛會隨著她越來越長大

越來越有自己意見而減少嗎

我擔心阿

 

希望,當她日漸長大

我能永遠記得現在對她這樣關愛的心情

(哈 好像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