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綠世界生態園區
Sweety看到動物造型的鉛筆
她很想拿

我跟她說,等她要寫字時會買給她,
什麼時候做什麼事情。

當我自以為處理的不錯時,
她卻嘟著嘴說:可是我已經長大了~

----------------------------------'
從傍晚到七點在回台北的路上她睡著,
晚上,她躺過去躺過來,很難入睡
只聽她嘴裡叨叨唸著:奇怪,怎麼睡不著....

我問她昨晚半夜哭了好幾次是怎麼了?

她說作夢哭了。

我問夢到什麼了,

她文不對題的說:我要自己哭,哭會長大~


((感覺最近"長大"是個議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