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幾個問題
一、請問大家這個循序漸進餵食建議
該如何解釋?
我認為是一個月30日內中穀類、水果類及蔬菜類的搭配方法
我先生認為是3個月  也就是90天的建議
二、
另外,書中的茶匙是指我們大人咖啡匙的量嗎?
我之前以為是寶寶吃飯的那種小茶匙
三、
還有~在水果類中說每隔3-5天可嘗試新種類
是新種類再從一茶匙開始吃嗎??
四、
請問水果泥跟稀釋的水果汁是可以同時併行的嗎
比如說一天吃果泥 一天吃果汁....
健益
五、
寶寶從7月7日 矯正年齡3個多月在醫生建議下開始在牛奶添加米精
7月15日開始喝稀釋的葡萄汁(每天喝一次喝約3-8匙,寶寶吃飯的黃色小鴨匙)
7月22日開始用煮青江菜的湯加米精,每天吃一次,從3匙到今天可以吃快20匙

不過因為她還太小,還有些吞嚥反射 
所以只要她露出不想吃的樣子 我就停止

我很想知道到底何時可以開始吃果泥 可以吃蔬菜泥呢
六、
我看書上建議可以吃3/4碗至1碗
哇~要到何時可以吃那麼多阿
七、
寶寶現在坐在寶寶以上的樣子
頭還都會低低的  一直點頭
不知道這樣是不是會影響她吃副食品的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