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至綠島
我望見一片海洋
洋深黑與浪白 交織

矮矮的山脊與沿著村莊的小徑
包裹著島民的生活
就在這小小的島上
行至綠島
我望見一片海洋
洋深黑與浪白 交織

矮矮的山脊與沿著村莊的小徑
包裹著島民的生活
就在這小小的島上
人 鹿 魚
 混雜著生活的靈魂

你問我最喜歡什麼?
我想這是無法分割的
日出的朝日溫泉
星夜下的流星點點
夕陽西沉的海濱咖啡座
騎車迎面而來的清涼海風
在海灣看著崖海一色的倒影
幽靜--閒散--

旅人自成一格的漫步
享受時間停格的人土風情
擔心破壞島上的寧靜優雅
這珍貴的寧靜優雅啊
莫被塵世煙硝遮掩了面容--
 你那蒼脆嬌豔的風華


他日將再返港 找尋我望見的那片海洋


(假日,其實不是到綠島的好時機
滿滿的觀光客,呼嘯而過的機車族
真希望魔棒一揮,這些麻瓜們通通消失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