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苡媞五點半就起床
有可能是做噩夢,因為她哭著說:不要關掉、不要關掉....
還跑到客廳去。
細問下,原來她說的是不要把"小太陽"關掉....

安撫一下後,她還是睡不著

另一個原因也有可能是昨晚十點多,我們不管三七二十一,雖然她不想睡
但燈關了,我們就睡著了,畢竟是疲累的星期五阿。
雖然不知道她幾點睡,但是,或許對她的生理時鐘來說,
平常也就只睡七個多鐘頭而已....

((話說昨天看"小太陽"發現裡面的妹妹竟然八點半就準備上床,九點就睡覺
嚇了我一跳。九點,有時我才在吃晚餐呢......))

((以上完全是題外話))

話說苡媞五點半醒來後,
還好她爸比也是個四點多就起床的人

據說,她倆一早就一起出去跑步
我睡夢中還聽到她們在洗澡、玩樂的聲音
直到苡媞來叫醒我,出門去上美術課。

這個美麗的父女倆獨處的早晨
造成的影響是 ......

苡媞走路時,有爸比牽就好,不會要再找媽咪。

苡媞畫畫課上課了之後,爸比停好車才進來,她嗲聲的開心的叫著:爸比~~。然後頭就往爸比身上鑽。

畫畫課做聖誕卡片時,苡媞拿著畫筆說:我拿小隻的,爸比拿大隻的跟我一起畫.......

做完卡片,老師請苡媞在卡片上簽名時,苡媞竟然說著:我先簽名,然後爸比也要簽,因為這是我跟爸比一起畫的.......
(((媽咪也很辛苦的在旁邊幫忙吹乾、黏襯紙等等等的苦工耶..........))

好吧,這就是媽咪失寵的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 失寵 媽咪 可愛寶寶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