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想要去蘇荷美術館試上畫畫課嗎??
老師發了星期三11-12點試上課的卷(2.5歲到4歲)
但沒有確定的日期,說是要再打電話去問開課的日期

之前我們試上要付費,不知道是不是有卷就不用付費了

蘇荷的課我蠻喜歡
Tiffany老師我也很喜歡
對小朋友很尊重
也常提醒父母能尊重小朋友的自主
上課的材質很多元  感覺花很多心思設計課程

上次苡媞爸生日當天
我有先打電話說明緣由,希望上課能有相關的課程
結果老師就設計了做筆筒~~~~
因為紙黏土上色很難乾,還很貼心的問要不要幫忙吹乾可以在當天帶回去
我才想到老師是要讓苡媞當作送爸爸的禮物....

如果有需要的人再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