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苡媞爸把推車從車子裡搬上樓後
我跟苡媞的行腳又更遼闊了

為了苡媞的舒適度  買了大輪子的cybex推車
不過重量竟然有十公斤
且家裡電梯出去後還要下三階的階梯
用推車實在不方便
所以cybex一直是放在車廂裡  苡媞爸爸有一起出門時才用

若要買第二台車  傘車不能平躺
能平躺的車又有一定重量
所以在苡媞四個月以前  體重五公斤
只能用babybjorn的背帶背著苡媞在住家附近閒晃

話說南港展覽館這裡似乎是綠地沙漠
平常台北市隨處可見的公園 在這裡似乎是個奢望
所以閒晃只能在車陣與人行道間穿梭 聞著車子的廢氣 
對我兩的鼻子真是種折磨

嬌小的她  背起來還蠻有存在感
但在大熱天背她  不只我汗流浹背
相信苡媞常被掛著也不舒服

加上聰明的媽咪 想到可以從B1車道出門
回來的時候就請管理員杯杯幫忙扛車
以前去百貨公司都是找小黃杯杯
到百貨公司再借推車 
但這樣只能拘限在有推車可借的地方
現在苡媞大一點了  應該可以練習坐捷運
所以就要求苡媞八八把推車還來還來~ 我要帶苡媞出去逛街...........逛街逛街逛街
家裡到南港捷運站走路約十分鐘
這兩天為了辦苡媞的銀行戶頭
第一天先出門國泰世華拿爸爸要先簽好的委託同意書
第二天才是正式去辦理
國泰世華還規定說只能在有地緣關係(如父母工作地或戶籍地附近才能辦)
所以還好第一天有先去確認  併好說歹說的 終於獲得同意在敦南分行辦
因為對面就有台灣銀行阿(以後要幫苡媞買黃金存摺的咧)
而且捷運上來就到   超方便的

第一天終於弄完副食品  餵完奶後
媽媽汗流浹背的推著苡媞在一點半出門
呼呼  超熱的天氣
這天的行程:
國父紀念館站至班恩傑尼逛逛買積木(兩點至三點)

忠孝東路國泰世華拿爸爸的同意書(三點半)
這時候竟然已經三點半了   時間飛逝.....

明耀百貨的大創百貨買製冰盒(逛到四點半)
明耀育嬰室餵苡媞吃副食品
(明耀育嬰室真是讓人傻眼,坐位是個窄窄的小圓筒,那應該是小朋友坐的吧??)

捷運-->回到新光三越A8逛街等苡媞爸
(有了今天的經驗發現嬰兒推車用撐傘架跟防風罩是超需要的物品
不過百貨公司都找不到....殘念)
晚餐在美食街用餐  順便餵苡媞喝ㄋㄟㄋㄟ

第二天更累了

十一點開始準備要帶出去的副食品跟餵苡媞
不過還是弄到一點才出門

主要行程是去開戶
沒想到出師至郵局就不利
因為戶口名簿要正本阿
之前習慣用寶寶手冊裡夾著的影本
所以順手帶了去
不過還好有郵局的叮嚀
又衝了回去拿戶口名簿
看看時間將要兩點了
只好直接殺去國泰世華跟台銀
因為主要是要買基金跟黃金阿
郵局規定小朋友是不能用網銀的
所以對我們不便利  就暫時不開郵局帳戶了

這麼熱的天氣中午推著苡媞
呼呼
超熱 超熱

到了國泰世華把所有證件印章交給櫃台後
跟服務的小姐(碧茹)說:
你忙吧,我可以先餵奶嗎?
所以就一邊餵著苡媞 一邊手在不停的簽著名
(開戶要簽的名還真多)

到了三點的時候
服務的碧茹人很好
她要我先去台銀辦開戶
剩下其它的網路銀行跟約定轉帳等  可以等我從台銀回來再辦
世華的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喔
她們還幫我去跑開外匯的帳戶
大推~

去到台銀是一陣混亂
尤其他的櫃檯在二樓  竟然沒有電梯 推車上不去
所以我全程需要抱著苡媞  一手簽名 一手掏錢 一手準備證件
還要在不同的櫃檯間跑來跑去
不過服務的小姐也都很好
竟然三四個小姐在處理我的開戶事情
不是她們很閒喔
是因為要影印要填寫要蓋章要鍵入的事情太多
所以他們要分工合作
我可以證明喔 她們真的是很忙~

離開台銀已經四點了(我真是好累)
回到國泰世華早已經人去樓空 鐵門關下
不過碧茹她們還在等我
大推~
離開國泰世華已經五點了
其實帶著小朋友去銀行開戶真的還蠻輕鬆的
櫃台幾乎都會幫你處理好
但可能是天氣太熱,又很趕
所以整個心情超累(明明辦事的不是我 怎麼這麼累)
心裡想說明天星期五一定要在家裡休息

到星巴克想休息一下吃東西時
發現滿滿滿滿的人
終於找到個位子
喘口氣  把苡媞叫醒吃副食品
可愛的苡媞把50ml吃光光喔
超可愛的......

餵完苡媞後到花栗鼠繪本館等苡媞爸爸一起吃飲茶
沒想到又讓我看到星期五晚上一門很有興趣的課--法國繪本的藝術與哲學
哇~大大勾引我的興趣
無奈苡媞爸來不及回來接小孩
所以我只好又要帶苡媞出門去了

這兩天坐捷運的心得
從國父紀念館到忠孝敦化的人行道蠻暢通的
所以推推車很好走
只是要餵副食品或給寶寶休息的地方比較缺少
下次可能要找間比較安靜的咖啡館吧

在寫完這篇網誌
又要忙副食品跟餵奶的事情囉
去上課前 還要順道繞去看常春藤的特賣會
好忙喔
不過開始喜歡這樣的生活
明年的復職時間不要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