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適逢世足賽總冠軍戰
豪子說去運動酒吧看球賽吧
不過我實在放不下苡媞自己去玩
折衷的方法就是--到異地度假吧

因著有很久以前買的台灣民宿聯盟的住宿卷
因為已經過期了,只能當現金折價卷
很倉促的要訂隔日的旅館 當然不能如願囉
不過頭城農場老闆經營的外澳會館願意收留我們
所以~決定帶著苡媞出發了

第一次帶苡媞出門過夜可真是個挑戰
跟bbh的翔媽火速買了playtex拋棄式奶瓶
跟外澳會館的阿姨確認了床是購三個人睡的king size跟嬰兒用的洗澡盆後
一樣悠閒悠閒的在下午三點踏上雪隧
















帶著苡媞一切都是以慢慢慢為前提
在車上餵奶、在海邊餵奶、在伯朗咖啡館餵奶
隨處都是餵奶處
苡媞也很賞臉的 只要背在身上 一下就睡著了
所以我跟豪子爸漫步在沙灘上 也算是過了浪漫的生日前夕
外澳會館所在的海灘是我之前沒有注意到的
民宿外就是沙灘
誇張點可以赤著腳就踏在沙與浪之間奔跑
房間的設備還算舒服
而且有超大的床 讓苡媞開心的一直踢腳踢腳

窗戶外就正對著龜山島
苡媞的第一次賞日出 就貢獻給外澳沙灘了

旅程唯一緊張的部分是
苡媞睡前照例的哭哭  真怕吵到隔壁的住戶
鄰居阿~抱歉阿~小孩子就是這樣喔
苡媞因為都吃太少了,又想吃、又想睡,所以有時候都會用哭哭來抗議啦

還有playtex的拋棄式奶瓶到底要怎樣才能真空阿
我試了好幾次 結果還是無法達到真空的狀態
有這麼難嗎?有這麼難嗎?

外澳海灘是親子同樂的好地方
等苡媞長大點再帶她來堆沙堡
不過,那兒的伯朗咖啡館千萬不要點餐食喔
爆爆爆難吃的,害我先前對伯朗的印象完全改觀了....

苡媞阿苡媞
你跟著爸爸媽媽趴趴走
會不會累累啊???
爸爸媽媽自以為帶你出來可以讓你多接觸大自然
那你覺得呢?
好想聽你跟媽媽說你需要甚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就是Iswea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